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男子在公交上抽烟 遇阻掏玩具枪高喊“崩了你”
时间:2013-04-18 10:2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襄阳公交上一男子抽烟 有人掏
民警抓获涉事男子

昨日上午,一辆正在行驶的27路公交车上发生惊魂一幕:一老年男子车内抽烟,遭乘客劝阻后恼羞成怒,竟掏出手枪指向对方。经查,该男子所持手枪为仿真玩具枪。

昨日,公交车司机赵斌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上午10时48分,他开车行至长征路消防支队站时,一老年男子叼着烟上车,经劝说,该男子灭掉香烟。几分钟后,该男子又点起一根香烟,车上几名妇女咳嗽不止。一男乘客连忙提醒:“麻烦你把烟灭掉,车厢内有儿童和妇女呢。”该男子听后立刻从座位上站起来,与男乘客发生争吵继而撕扯。

冲突中,该男子突然掏出一支手枪指着男乘客叫嚣:“再吵,我崩了你!”此时正逢丹江路涵洞处堵车,赵斌连忙上前将两人劝开,安排该男子到前面坐下,有乘客悄悄报警。

在前进路九隆广场附近,火车站移动警务平台民警将公交车拦停,4名民警上车后将该男子控制,从其挎包内搜出一支仿真手枪。

警方调查发现,该男子姓王,今年58岁,家住樊城中山后街,两年前曾因盗窃被行拘。

王某交代,这支枪是他去年买给孙子的玩具枪,平时常带在身上。目前,王某已被移交至屏襄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