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私家车在前“走走停停” 公交女司机鸣笛挨耳光
时间:2013-03-29 09:4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私家车在前“走走停停” 公交女司机鸣笛挨耳光
车载视频监控截图

想起被打一事,5路公交车女驾驶员张美玲还是心有余悸。27日下午,一辆私家车连续紧急刹车,逼停她驾驶的公交车后,张美玲鸣笛示意“注意行车安全”。没想到,这几下“鸣笛”竟招来车中一对年轻男女的谩骂,其中一人还伸手给了她一耳光。

3月27日14点40分,公交司机张美玲驾驶一辆5路公交车驶出丁字沽公交站。没多久,车行驶到三条石大街北营门桥下匝道,与一辆私家车发生了“摩擦”。通过车载视频监控可以看到,匝道单向只容许一辆车通过,一辆牌照为津DN15××的轿车在前方行驶,张美玲驾驶的公交车紧随其后。视频时间14点41分许,私家车连续两次急刹车,公交车被迫跟着紧急刹车。

据张美玲介绍,前方车辆中有一对年轻男女,两人带着一名幼儿,驾车的人一边开车一边逗孩子,所以轿车才走走停停。“我后面还有其他车辆,急刹车容易追尾,我就按喇叭提醒他们。”紧接着,该轿车停住了,车内两人分别探出头来,对张美玲进行谩骂。张美玲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了……

车载视频显示,经过两个公交站,当公交车行驶至一处红绿灯路口时,该私家车突然加速驶至公交车前方停车,公交车被迫停下。随后,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下了车,女子抱着一名幼童紧随其后。他们来到公交车驾驶室外,对张美玲进行辱骂。当时,车内乘客到驾驶室处不断地劝说,“还抱着孩子呢,算了吧,别吓坏了孩子。”就在众人毫无防备之时,年轻男子竟伸手扇了张美玲一巴掌,张美玲戴着的眼镜应声飞出。看到这一情况,有乘客当场掏出手机报警。

据了解,张美玲今年30岁,平时因为服务工作优秀,经常受到乘客表扬。当天挨打后,其脸部浮肿,昨天正值休息日,其未到车队上班。5路车队的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对公交驾驶员的工作给予多一些尊重。

昨天上午,警方已将记录事件全过程的视频录像提取,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