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昆明一着警服男子因开车回不了家持刀与保安对
时间:2012-12-12 09: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警服男情绪激动。电视截图

12月11日晚,前卫西路西山区馨安苑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纠纷,一名身着警服的业主驾车准备回家,而保安却拒绝打开栏杆让他进去,双方随即吵了起来。十几名小区保安手持钢管等物赶来,而身着警服的男子从车里拿出菜刀。据住户称,这名警服男子是云南警官学院的一名教师,对小区物管长期不满,双方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纠纷了。

警服男拿刀和保安对峙

事情从11日晚7点多就发生了,据附近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穿着警服的男子驾驶着一辆白色轿车开到小区门口,但保安却没有打开栏杆让他进去,双方吵了起来。此后十几名小区保安赶了过来,一字排开堵在轿车前,一些人的手上还拿着钢管等物。见此情景,警服男子从车上拿下一把刀,与对方对峙。

在接到报警后,辖区内西山公安分局金家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这名穿警服的男子称,他是馨安苑小区的业主,也有车位,当时是保安故意不让他回家,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当问及为何保安不让他进去时,男子回答称:“我也不知道,他就堵起来喊了很多保安拿着铁棒过来,我作为业主,法律规定我有回家的权利吧?家都不让我回,这是违法的!”

住户透露双方积怨已久

当问及这名警服男子的身份时,该男子称:“我是警察,警察就应该维权,我的权利自己都维护不好,谈何维护老百姓的权利?”在周围人的劝解下,男子将车开进了小区。据一名了解情况的小区住户透露,这位警察是云南警官学院的教师,姓尹。之所以会和保安发生纠纷,主要是因为尹先生一直对小区物管的工作不满,并长期没交纳物管费,还动员业主更换物管公司,所以物管方面对他也很不爽,多次拦住他不让他回家。

记者试图向小区保安了解情况,几名保安人员称,他们是刚刚来换夜班的,对情况并不清楚,无论记者如何问,他们都称自己“不知道”。目前,金家河派出所正对事件进行调查。

特写

警服男情绪激动 称保安是“黑社会”

面对记者,穿警服的男子称:“小区的管理不科学,不人性化,保安在这里想骂人就骂人,想打人就打人。”并表示保安人员的态度非常恶劣,质疑物业公司的保安是黑保安。“老百姓不需要这样违法的管理。”

当现场保安质疑他为何要手持菜刀时,警服男子情绪激动起来,指着对方说:“我拿菜刀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下次再试试看?你要威胁我的人身安全,我正当防卫,第一个砍的就是你!”

此时周围人冒出一句“警察要依法办事,不能动粗。”该男子又指着对方称:“老子怕你?你是哪里来的地痞流氓!黑社会,我不砍你别人也会砍你!”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