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男子杀两任妻子与三个儿子被判20年
时间:2010-04-30 10:1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男子杀两任妻子与三个儿子被判20年
嫌犯陈瑞钦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为了诈领保险金,杀了二任妻子和三个儿子的嫌犯陈瑞钦,因为是自首又符合二次减刑,所以由死刑改判为20年。另一件杀害女友的案子,经过台中高分院更五审后判处死刑,但还是可以上诉。

  陈瑞钦为了诈领2千多万(新台币 下同)的保险金,在13年里谋杀了二任妻子和三个儿子事情一直没有爆发,直到7年前杀害女友落网才供出全部恶行,并开始长时间的审判过程。他因为杀妻儿一审被判了5个死刑,但是二审时却因为他是自首,又符合二次减刑条例被改判20年。

  报道说,至于陈瑞钦杀害女友的部份台中高分院更五审,都认为他谋财害命、不尊重人命所以判处死刑,但是全案还是可以再上诉。如此的凶残、没人性的罪犯却一直被法律保护,让受害家属不禁感叹,被害人的人权在哪?

  对于陈瑞钦的审判结果,受害人之一的颜丽琴说什么都不愿意知道任何细节,对于他“死不死”一点也都不想知道。颜丽琴是他的第三任妻子,当初希望可以给儿子找个好父亲,没想到却是引狼入室,连儿子都被他谋杀。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