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被骗传销人财两空 男子怒刺女友5刀
时间:2010-04-19 10: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人财两空 男子怒刺女友5刀

事发龙岗,该男被该女介绍做传销败光家产后,女子变心;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你害得我家破人亡!现在又变心,你让我怎么办!”一名男子狂吼着,将一名女子推倒在地,痛殴数拳后,然后掏出一把小刀,向着女子的胸口狠狠扎了下去。

18日中午12时20分许,在龙岗区龙盈泰商业中心内,上演了这样血腥的一幕,虽然男子迅即被赶来的保安制服,但女子却已身中5刀。这对男女之前曾是一对恋人,究竟什么仇恨让他们刀锋相向?

疯狂男子刀刺女子

记者随后赶到龙岗区龙盈泰商业中心,在过道内,数名清洁工人正在洗刷地板,上面还留有淡淡的血迹。“当时一个男的抓住女的拳打脚踢,大吵大闹,然后就拿出刀子刺下去了。”附近一名摊主告诉记者。

这名摊主回忆说,当时一名年约20余岁的男子来到商场内,和另一名年轻女子说些什么,突然间两人相互撕扯起来。“男的看上去很激动,突然间就一把将这名女子推倒在地,拳打脚踢。”她描述道,当时,她还听到这名男子大喊:“你害得我家破人亡!”而女子也反口大喊:“那你干脆杀了我吧!”这名男子闻言弯下身子狂殴这名女子,后来还掏出刀子对着这名女子连捅了好几刀。

女子伤重幸获救

在商场的监控录像上记者看到,这名男子捅完女子后仿佛还是不解气,拽着女子的头发向前拖动了数米远,而后又是对她一阵暴打,直至商场保安赶来制止时,这名男子的小刀依然还插在女子的身上。

随后,男子被保安制服,很快被警方带走,而女子则被120送院治疗。“听上去他们曾经是男女朋友,不知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唉。”附近群众告诉记者,当时这对男女吵架时,听出他们曾经是恋人,而女子好像做了一些对不起这名男子的事情,才导致现在这个局面。

在龙岗区中心医院,记者找到了受伤的女子,此时她正在抢救室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这名女子身中5刀,伤势较重,所幸暂时并没生命危险。这名女子姓赵,湖南人,今年24岁。

男子人财两空起杀机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过初步调查,持刀伤人的男子姓邓,今年22岁,湖南人,和受伤的赵姓女子是同乡,两年前,他们在网络上认识后,就逐渐开始恋爱关系。

而赵姓女子当时可能在辽宁从事传销工作,于是介绍邓姓男子和他父亲到辽宁参加传销,并且口头承诺过会嫁给邓姓男子。没想到,邓姓男子父子两人因为传销被骗光了钱财,而赵姓女子又结识了另一名男子,前段时间返回湖南结婚。

而邓姓男子可能因此感觉受骗,通过老乡联系将这名女子约出谈话,继而发生争吵,随后更是动手伤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