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青岛1日2起6车连撞 司机两腿拧成麻花
时间:2010-04-15 10: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青岛1日2起6车连撞 司机两腿拧成麻花(图)

青岛1日2起6车连撞 司机两腿拧成麻花(图)

海尔立交桥 8车撞成“一锅粥”

青岛1日2起6车连撞 司机两腿拧成麻花(图)

青岛1日2起6车连撞 司机两腿拧成麻花(图)

城阳 2人殒命1人重伤

青岛1日2起6车连撞 司机两腿拧成麻花(图)

平度 5车撞成一堆

前天深夜,一辆红色福克斯轿车在黑龙江路上连续超车,行驶到海尔立交桥上桥口附近时,与一辆奥迪轿车追尾,奥迪车被撞得冲过马路中间的隔离墩,闯到逆行车道上,引发随后的连环撞。

        6车连撞 堵死海尔立交桥

     “我们已经被堵在路上20多分钟了,现在海尔立交桥上已经乱成一锅粥了。”王先生打电话告诉记者,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黑龙江路海尔立交桥上桥口附近停着6辆被撞坏的车,一辆黑色奥迪车头破损严重,几近报废,破损部件散落周围10多米。在奥迪车南侧停着一辆亮着应急灯的桑塔纳轿车,车头有明显刮痕。

       马路中间的隔离墩和铁栅栏被撞开一个四五米宽的豁口,一辆红色福克斯轿车左前侧车头扭曲变形,车轮飞出四五米远。一辆自卸车横在马路中央,车头撞破了10多米长的护栏,顶在路面的高台上。立交桥的护栏飞出20多米,砸倒了桥下一段铁栅栏。自卸车后面还停着一辆“受伤”的尼桑和一辆吉普。车祸造成附近2个多小时的交通拥堵。

        吉普车司机 差点被碾在大货轮下

      “车祸的起因就是这辆红色福克斯超车,追尾奥迪。”桑塔纳轿车司机朱先生告诉记者。

“真险啊,幸好我及时刹住车,否则就要被这辆自卸车撞到桥下去了。”尼桑女车主一脸惊恐地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开车沿着黑龙江路自北向南行驶,突然听到“哐”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看见前面的福克斯跟奥迪车撞在一起,福克斯车在路上横转了两圈,车轱辘都飞了出去。她吓得猛踩刹车,紧接着一辆自卸车从她前面冲了过去,车尾部撞在尼桑车的右侧车头处。

“还差一米我就被碾在自卸车的车轮下面了。”吉普车司机后怕地说,大货车冲上逆行车道,撞了尼桑车后继续向他的吉普车撞过来,幸好他看到前面发生车祸后立即减速刹车,大货车擦着吉普车右侧车头撞在护栏上。

        众人援手 车堆里救出5名伤员

     “我路过现场听到很多人在呼救,有些司机已经停下车上前救援了。”路过现场的方先生称,肇事的红色福克斯轿车内有人受伤,他们从车内爬出后乘坐出租车赶往医院,福克斯轿车内仍然能闻到酒味。他看到自卸车司机卡在车内出不来,方先生和其他几名司机一起上前,将自卸车司机抬出来,由他的朋友送往医院。其他几名司机拽开扭曲变形的黑色奥迪轿车车门,从车内救出4名伤者,其中两人还是外国人。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找到了等待拍片检查的5名伤者,被救出的外国妇女躺在病床上,双手捂着腹部,医护人员怀疑她腹腔受到挤压,需要继续检查,外国男子头部受伤,右侧耳廓受损,车上另外两人分别是司机和翻译,他们受伤较轻。货车司机丰先生可能有轻微脑震荡,5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光顾看车祸又有两车撞一块

      记者采访时又看到,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和一辆蓝色别克车撞在了一起,两辆车的司机下车后相互埋怨对方,光顾看车祸没有注意路况,8辆车堵在路上造成车辆拥堵更严重。清障车随后赶到现场疏通,吊车随后赶到将自卸车从桥护栏上吊下来。

      交警正在对车祸原因进行详细调查。

      昨天凌晨,城阳正阳西路上马红绿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向城阳批发市场运送淡水鱼的小货车与前方一辆拉土方的自卸车追尾,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将驾驶员困在车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切开驾驶室才发现副驾驶上还有两名伤者,已当场死亡,消防人员将车头切开,将驾驶员救出送往医院抢救,整个营救过程历时一个半小时。

       两车追尾 驾驶员被困

      据目击者介绍,凌晨2时50分许,小货车沿正阳西路自西向东行驶,在上马红绿灯以东500米的位置,小货车与前方一辆拉土方的自卸车发生猛烈碰撞。

“当时我们只看到小货车驾驶员满身是血坐在驾驶位置,双腿被变形的车体死死卡住。”一名参加营救的消防人员说,他们正准备施救,突然发现小货车内冒出浓烟,担心撞击引起爆炸,他们又调来一辆水罐车,先对油箱进行冷却。

       紧急施救 切开车头发现死者

       消防人员先将驾驶室切开一小部分,发现副驾驶位置上还有两名伤者,经医务人员检查,这两人已经死亡。

凌晨4时30分许,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消防人员将小货车司机救出。“驾驶员被救出时,两条腿都成麻花了。”参加营救的消防人员说,120救护车将驾驶员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昨天上午8时30分,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司机仍在抢救中,伤者脾破裂、肠破裂,身上多处骨折。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在平度市北外环与常州路交叉路口,一辆白色面包车突然驶入逆行车道造成5辆车连环相撞,面包车司机受伤。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两辆面包车“伤情”惨烈,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前脸被撞平;另一辆蓝色面包车前脸凹陷,前车窗玻璃碎了一地。

据现场围观市民介绍,当时白色面包车突然驶入逆行车道,与对面正常行驶的皮卡车擦蹭后,

撞上了随后驶来的轿车,在轿车的反弹下又撞上了后面的一辆蓝色面包车上,而那辆皮卡车又与一辆三轮车相撞。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车祸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胶州湾高速 又是6车 连环撞

      昨天中午,在胶州湾高速公路黄岛驶往青岛方向胶州路段上,一辆大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了一辆商务轿车。商务轿车又撞到公路边的护栏上,先后导致4车连环撞。事故造成一人受伤,目前胶州湾高速交警大队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商务轿车“伤情”最为严重,车尾部和车头全部撞“破”,其他5辆车受伤较轻。受车祸影响,公路上的车辆都在缓慢“爬行”,多名民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

“大货车先撞到了我们,我们撞在护栏上又发生碰撞。”在现场,商务轿车司机孙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他和妻子一起从黄岛驾车准备赶往流亭飞机场。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驾车来到胶州湾高速胶州营海路口时,突然后方一辆大货车“顶”上了他的车,他赶紧刹车,但轿车还是向公路左侧的护栏撞去,随后又撞在了前方行驶的小货车上,最终引发了前方多车相撞。

昨天下午,记者从胶州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一名小货车司机腰部有轻微擦伤。目前胶州湾高速公路的民警正在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110法律咨询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