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趁人行动不便抢夺万元现金,结果身陷囹圄
时间:2018-04-17 11:13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4月1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汀坪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某勇(男,43岁,汀坪乡上岩村人)。

4月11日晚,汀坪乡隘上村村民蔡某桂(男,75岁)向汀坪派出所报警称:其放于家中的10000元现金被人抢走。民警立赶到现场,得知蔡某桂于当天上午在银行取了18000元钱后来到于某勇的摊位前购买猪肉,付钱的时候被于某勇看到其放在钱包内的现金,当晚20时许,于某勇来到蔡某桂家中,趁蔡某桂行动不便,当面抢走现金10000元。

民警经过多方调查取证,锁定于某勇的藏身之处,将其传唤至汀坪派出所进行讯问,于某勇对其抢夺蔡某桂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勇因涉嫌抢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民警提醒: 出门在外,钱财不要随便外露,同时不要在家中勿存放大量现金,以免遭受意外损失。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