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用钢笔欲胁持 国航航班备降郑州
时间:2018-04-17 09:37 来源: 羊城晚报 点击: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报道:据中国民航局官方发布消息称:4月15日,国航CA1350长沙—北京航班发生机上一名男性旅客胁持乘务员事件,机组按处置程序备降郑州新郑机场。13时17分该事件已成功处置,机上旅客及机组人员安全。后查实,该男性系用钢笔做胁持工具。而根据河南机场公安发布的消息,犯罪嫌疑人系突发精神疾病。
  15日上午,河南机场集团官方微博透露,4月15日上午09:58,国航CA1350长沙—北京航班,因非法干扰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郑州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旅客已全部安全下飞机至候机厅,目前旅客情绪稳定,机场运行正常。
  国航官方消息称,国航CA1350(长沙-北京),因公共安全原因于9:58分备降郑州机场,人机安全。当天13:53,当地警方和民航有关单位已经妥善处置,国航也已专门安排飞机前往郑州接回滞留旅客。
  河南机场公安通报称,4月15日发生在国航CA1350航班的劫持恐吓乘务人员事件,13时许已得到成功处置。犯罪嫌疑人徐某(男,41岁,湖南安化人,有精神病史)被警方成功抓获,该事件无人员伤亡。客机备降郑州后,河南公安机关和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处置。乘客于10时50分全部安全下机;13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成功抓获。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二十三条的规定,对飞行中的航空器上的人员使用暴力,危及飞行安全,属于暴力危及飞行安全罪。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