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为感情持刀杀人致2死1伤 潜逃28年男子在昆明落网
时间:2021-09-03 14:2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昆明9月2日电 (刘丽慧 倪酉龙)1993年,因感情纠纷,正当盛年的他在四川持刀杀人致2死1伤。2021年,年近七旬的他在云南与警方“狭路相逢”,插翅难飞。记者2日获悉,日前,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8年的犯罪嫌疑人。
  
  据官渡警方介绍,1993年8月5日,在四川省营山县城南镇某村,村民张某因感情纠纷,用刀将张某明、桑某英夫妇二人杀害,并挥刀将张某明母亲蒋某蓉砍成重伤。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但他已经潜逃。受限于当时的条件,多年来警方始终未能发现张某的踪迹。近日,昆明官渡警方通过视频监控预警,在辖区一农贸市场附近发现一名男子与张某高度相似。通过仔细对比,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就是潜逃28年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8月27日,经过缜密分析和周密布控,昆明官渡警方刑侦大队民警在昆明市昌宏路某家具城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在民警审讯下,张某对其于1993年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作案后逃离四川,辗转多地逃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移交四川警方。(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