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杭州男子体罚儿子 前妻让其下跪道歉
时间:2018-05-22 13:47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5月16日中午11点40分许,西湖公安分局双浦派出所接到小娄(化名)报警称:前夫对儿子有家暴行为。

接到报警后,民警孙龙飞、吴瑜立即驱车赶赴小区。在前夫家中,小娄哭诉前夫经常采取罚跪和棍棒打屁股等方式体罚儿子,儿子只有10岁,造成儿子膝盖屁股均有红肿印痕。对此,前夫小宇(化名)承认确实打了,因为儿子性格叛逆不肯上学,屡教不改,才生气动手。
民警孙龙飞当面出具了家庭暴力告戒书,告诫小宇立即纠正不法侵害行为,严禁再次实施家暴。

由于离婚前,夫妻之间积怨已久,这次看到儿子被体罚,又争吵起来,大打出手。小娄坚决要求前夫下跪道歉,经过民警反复调解,前夫写下保证书,以后不再对小娄和儿子有任何暴力行为,否则接受公安机关处理。小娄心情平静后,要求带儿子回其住处,等周末再送回,前夫对此也表示同意。至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这次家暴警情终于处理完毕。
婚姻不是儿戏,结婚要慎重,离婚更要慎重,否则伤害最深的是年幼的孩子。即使离婚了,为了孩子的成长,也应该彼此沟通配合,对孩子多一点关爱,少一点体罚,更应该避免在孩子面前争吵指责,否则只会加重对孩子的心灵伤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