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2018债主这一行为不仅收不回钱还将面临坐牢的危
时间:2018-01-11 09:24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春节将至,银行和民间借贷的债主们,都在忙着讨债。

然而律师提醒,讨债的方式不合法,不但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甚至要倒贴钱赔偿给老赖。

近日,便有这样一则新闻。

 

图自网络

曾某等人在海南从事放贷业务。

一天,某程姓无业青年向其所在借贷处借款10000元,曾某等人扣除借款利息、手续费共计4600元后,支付了5400元给程某。

 

图自网络

然而没过几天,程某就花光了借款。

他又来到曾某所在贷款机构,谎称家人生病再次要求借钱。

曾某等人一眼识破程某的谎言,对其拳打脚踢,威胁他还钱。并逼迫他写下一张20000元的借条。

 

图自网络

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曾某等人不断对程某进行威胁、殴打。

甚至逼迫程某脱光衣服站在海水中,进行长达半小时的侮辱与恐吓,结束后又将其非法拘禁在某小区卧室内。

所幸程某趁曾某等人睡觉时,顺利逃离。

 

图自网络

不久,警方将作案的曾某等6人捉拿归案。

曾某等人不仅与程某达成了和解协议,免除了程某的债务,还赔偿了他2000元钱。

此外,曾某等6人因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至5个月不等。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