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警方提醒 防止受骗 牢记“五不一及时”
时间:2018-08-02 09:53 来源: 西安晚报 点击:

  警方提醒 防止受骗 牢记“五不一及时”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要牢记“五不一及时”防骗口诀:不怕——“公检法”打电话、网购退款客服;不信——QQ微信老板转账、网络异性主动交友、银行卡升级、信用卡提升额度、无抵押大额贷款;不点——不明来历链接;不贪——刷单刷信誉、各类补贴、退税、中奖、高额回报投资;不转账——不泄露验证码、银行卡信息、未核实身份不转账;一及时——及时报警。
  警方提示,为了您和家人的财产安全,可以关注添加“西安反电信网络诈骗”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的防骗知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