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因误碰油门三轮车突然启动四岁小女孩被撞身亡
时间:2018-01-11 09:22 来源: 看看新闻网 点击:

原标题:因误碰油门三轮车突然启动 四岁小女孩被撞身亡

 

12月26日在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德政路上,一辆三轮车突然启动,期间一个小女孩从左边的门口走了出来,随后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就发生了:三轮车车尾一下子撞到了小女孩,小女孩瞬间倒地。小女孩的妈妈袁女士告诉记者,被撞的小女孩是她的女儿馨馨(化名),今年还不到五岁。忍住巨大的悲痛,妈妈袁女士向记者回忆起了整个事发经过。据其讲述,当时她的女儿刚好去了隔壁邻居玩耍,到了8点多便准备回家。

 

袁女士告诉记者:“女儿脚还没出门口,那部三轮车就从外面冲了过来,你看把我孩子直接挤到门口那里,牌子都已经被撞坏了,送去医院抢救了几个小时之后都抢救不过来。”

 

妈妈袁女士说,虽然当时自己没有陪同在身边,但她认为对方并不能因此推卸责任。事关三轮车完全没有注意后方,而且自己的女儿一直都是站在非机动车道上。记者获悉,涉事三轮车属于现场一个快递点的运送车辆,不过该快递点目前已经停止营业。为了解情况,记者致电其老板严先生。

 

严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是小孩子在车上玩,然后就扭到了油门线车就开动撞到了。”

按照这位严先生的说法,事发时,其父亲抱着严先生的儿子,只是单纯坐在门口的三轮车上,并非是在驾驶过程中发生的交通意外。有事发路段的商户告诉记者,这里的快递车经常都是横冲直撞,看起来十分惊险,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出奇。目前,当地交警已经介入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