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女保安将27万公款存自己名下 炒石油一夜亏大半
时间:2016-05-11 09:05 来源: 央广网 点击:

    靖江市靖城街道办刘某原是一家公司的女保安,因为炒石油亏了3万多元钱,她利用公司制度上的漏洞,将近27万元营业款存入自己账户继续炒石油,结果一夜就亏了17万。随后,她潜逃至深圳,后被警方抓获。近日,刘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靖江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0年,刘某在靖江一家服务公司任保安员,主要负责维持秩序,协助收费员交存当天的收费款。
  2015年8月29日下午,刘某留条给同事,请她帮忙代一天班,随后独自去银行存公司的营业款。两天后,再次轮到刘某当班,却不见她的踪影,打她电话也不接。
  公司财务部门核账发现,8月29日的银行存款回执单一直没有收到,将近27万元营业款未存入银行。
  这家公司有两个保安员,为确保资金安全,公司规定,每天下午4点,收费员要和保安员一起到银行存下当天的营业款。但公司搬迁后,窗口业务异常繁忙,收费员无暇顾及,有时由保安员一人去银行存款。两名保安员,一人轮一天班,都是单独送款,从未出过差错。时间长了,便成为一项不成文的“制度”,刘某正是钻了这个空子。
  警方将刘某列为网上追逃对象。今年3月29日,刘某被深圳警方发现并抓获,随后移交给靖江警方。归案后,刘某供述,2015年8月29日,她独自到银行存款,将近27万营业款存入自己账户。之后,她一次性投入17万元炒石油,但仅一个晚上,就全部亏空。之后,她又陆续投了4万余元,也相继亏损,剩下的几万元被她用于日常开销。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