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不满被改为劳务派遣工 女出纳挪公款37万获刑
时间:2015-07-27 10:3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不满单位改制将其改为劳务派遣工,女出纳员韩某挪用公款37万余元用于个人房屋装修等。近日,韩某因挪用公款罪被顺义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韩某2003年1月毕业后被分配到某国有公司北京分公司营业部柜台工作,经多次岗位变动,后担任分公司出纳。2011年,分公司改制,韩某因学历不够被改制成劳务派遣工。韩某对此心生不满,遂利用其职务便利,于2011年6月至2013年5月期间,通过全部或部分不记账的方式兑付现金支票,共计套取公款37.46万元。韩某将上述款项用于房屋装修、购买车辆、为亲属看病等。

  去年1月,总公司与北京分公司进行资金往来核对时,发现总公司拨付资金与北京分公司实际收到资金存在差额。经与韩某了解,她承认了挪用的事实并当月归还了全部款项。后总公司将该案移交至顺义检察院,韩某主动投案。鉴于韩某自首且退还全部款项,法院依法对其减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