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深圳夫妻涉嫌集资诈骗被拘 30余人被骗两千余万
时间:2015-06-25 09: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30余市民被骗两千余万元

  一对夫妻涉嫌集资诈骗被拘

  承诺投资后每月有8%-10%的高额回报,一对原本经营艺术品的夫妻以国外投资项目代理人的名义,骗取30余人投资两千余万元后被多名事主扭送报警。记者昨日获悉,该夫妻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3日21时许,曾某等十余名事主扭送一男一女来到龙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2014年4月份,该男女以介绍国外聚宝金融集团投资项目的名义,骗曾某等十余人投资135万元,从2014年10月份开始,二人以各种理由推托拒绝支付投资收益,随后关机失联。意识被骗后,曾某等人多方查找,找到二人后扭送报警。

  接报后,龙岗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现已查明,涉案嫌疑人巫某和张某为夫妻关系,经营一间艺术品商店。从2014年4月开始,巫某、张某以国外聚宝金融集团投资项目代理人的名义,承诺月获利可达投资额的8%-10%,通过熟人介绍或组织参加高规格大规模的金融讲座来招揽投资。警方初步核查已有30余市民被骗,涉案金额两千余万元。

  目前,涉嫌集资诈骗的嫌疑人巫某、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