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涉欠款百万元被诉
时间:2012-05-11 10:0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董炯(资料图)

董炯(资料图)

昨天,记者获悉,杨先生称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欠他100万元,并以各种理由推脱至今不还,他将董炯诉至法院。董炯称,原告实为投资而非借款。目前,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杨先生诉称,2007年董炯到山西推广羽毛球运动期间结识了他。董炯称自己在北京人脉丰富,可以为杨先生的孩子办理北京户口。杨先生信以为真,并于去年春节后带孩子到董炯在北京经营的一家羽毛球馆打工。去年3月,董炯以资金紧张为由,向他借款100万元。考虑到董炯能为孩子办理北京户口,杨先生委托朋友陈某向董炯的账号汇款人民币100万元。

但直至去年年中,孩子的北京户口丝毫没有进展,杨先生向董炯提出要求归还100万借款回老家,但始终未果。多次联络不到董炯后,杨先生起诉到法院,要求董炯归还100万元借款及相应利息。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董炯。他说,杨先生是他在山西推广羽毛球运动时认识的,是他曾代言的一个品牌的代理商,当时杨先生到北京来投资,以入股的形式投资100万到董炯的羽毛球公司,并担任执行董事职位,只是他因为疏忽没有给杨先生及时办理转股手续。后来由于公司经营业绩不好,杨先生准备回老家,提出要撤资,当时公司账上没有100万,双方口头协议2013年还钱。“非常意外,没想到这么快就起诉我了,现在就是等待法院审理,给我一个公正的审判。”董炯说。针对杨先生称借钱为给孩子办户口的说法,董炯称,他并未承诺办户口。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链接

董炯,男,北京人,1992年1月入选国家羽毛球队,先后获得1994年亚洲杯羽毛球赛男单冠军、1996年世界杯赛男单冠军等奖项。2001年退役后成立公司,从事培训业余选手、举办业余赛事、代理羽毛球器材等工作。现拥有3家连锁俱乐部。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