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大妈堵舱门致飞机延误 是否列入黑名单
时间:2019-05-16 21:3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5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春秋航空从泰国曼谷飞往上海浦东的9C8892次航班上,一名旅客因购物迟到,其母亲堵住机舱门,不让飞机起飞。

  春秋航空工作人员向新民晚报记者确认了此事,回应称,因一位旅客在规定时间未抵达登机口,地面服务人员拨打其预留手机号码也无法取得联系,因此做减客处理。其同行旅客(已登机)情绪激动,意图阻止乘务长关闭舱门。经劝阻,机组同意该同行旅客自愿终止行程。

  由于该同行旅客声称被减旅客已报警,并告知泰国机场警方有随身行李在飞机上,同时还有两件托运行李。根据安全规定,机组对该旅客的托运行李进行卸载,并按规定进行了清舱。



最终,该航班实际搭乘160位乘客,于昨天上午9:14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比计划抵达时间延误约30分钟。

  网友对该旅客的不文明行为纷纷表示不满,并呼吁将其列入黑名单。对此,春秋航空表示已关注到网友的建议,并将做进一步评估。春秋航空同时提醒旅客,请务必根据登机牌提示的登机时间,提前20分钟抵达登机口,以免误机。(新民晚报记者 董怡虹)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