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爆破公司销毁作业时发生意外
时间:2021-04-08 22:1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河北省赤城县政府8日在官网发布通报称,4月7日下午5点15分,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宸公司)在银达矿山公司矿区为北京京煤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过期民用爆炸物品销毁作业时,现场发生意外事故,致3人受伤、9人失联。现场救援伤员救治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