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乘客公交乱扔瓜子壳还拍打司机头部 被警方拘留
时间:2018-11-15 19:4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南京11月15日电(记者 谷华)江苏盐城一72岁老人,酒后乘公交车在车上乱扔瓜子壳,被司机警告后,还借着酒劲用手拍打司机头部。15日,记者从盐城 市公安局城南分局获悉,该乘客被警方拘留7天、罚款500元,但因其已年满70周岁,依法对其拘留不执行。

  11月13日13时许,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新河派出所接到盐丰公交一驾驶员报警,称自己被一名喝酒的乘客拍打头部,为了防止出问题,车子已经被迫停在了路边,请求警方帮助。

打人乘客在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供图 摄
打人乘客在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供图 摄

  民警到达现场后,涉事的公交车已停在开放大道和盐渎路交界处路边,车上共有10多名驾乘人员,都是从盐城市区去大丰的。

  “这名乘客在车上嗑瓜子,我让他瓜子壳别乱扔,放在袋子里,但是该乘客就是不听,还突然从后面跑过来,用手打我的头。”公交车司机说,为了防止再有其他突发情况,保证乘客安全,于是把公交车停在了路边报警求助。

  据警方调查,打公交驾驶员的男乘客72岁,中午喝了酒,在公交车上乱扔瓜子壳被驾驶员警告。驾驶员称如果乱扔要打扫干净才能下车,否则不给走。这一句话让这名男乘客非常气愤,于是借着酒劲跑到驾驶室拍打了驾驶员的头。

  目前,警方已经将打公交驾驶员的乘客控制,初步处理结果是对该乘客拘留7天、罚款500元,但因其已年满70周岁,依法对其拘留不执行。(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