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110法律咨询网开启“微信轻咨询”模式
时间:2016-09-30 13:37 来源: 海外网 点击:

    “您好,我是京拓律师事务所的韩晶华律师,您刚刚在网上发起的电话咨询,想要了解楼上业主侵权的问题,您能跟我说一下具体情况吗?”
    最近被楼上大半夜装修吵得快要崩溃的陈小姐,在向物业投诉多次无果的情况下,选择求助律师,刚好前几天关注了一个叫“法律微网”的微信公众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陈小姐发布了一个电话咨询,没想到过了几分钟就有律师回电话,不仅了解到维权的办法,而且律师还教她一些谈判技巧。陈小姐运用这些技巧,分分钟搞定楼上业主,没打官司,问题就顺利解决了。
    陈小姐所说的这个“法律微网”,就是国内大型法律服务平台——110法律咨询网近日推出的一款基于微信的在线轻咨询产品。据该产品负责人张磊介绍,传统观念认为,只有打官司时,人们才会想去找律师。可事实上,人们的法律需求并不局限于此,日常的法律咨询也是生活中频次很高的刚需。110法律咨询网成立近10年间,共收到法律咨询3000多万条,可见法律咨询市场非常广阔。如今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法律微网”正是顺应“互联网+”的潮流,为有法律咨询需求的用户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平台,让他们能与律师实时交流而无需等待,而且用户还能自由选择沟通方式,通过文字或者电话与律师们沟通。
    据了解,“法律微网”推出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已接待咨询6000多人次。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