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警方缴获毒资15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时间:2019-06-01 13: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31日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公安局获悉,该局于近日破获一起毒品案,缴获海洛因230.99克、冰毒48.03克、麻古0.28克,毒资15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警方缴获的毒资。盐源警方供图

 

 


据了解,盐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都工作站民警在前期工作大量摸排中发现成都市高新区罗某某等人有重大贩毒吸毒的违法犯罪行为。5月21日晚上19时民警确定线索后随即展开抓捕行动,在成都市高新区新乐北街3号219栋3单元4号房间内将罗某某、陈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从该房间内查获罗某某(女)藏匿的毒品海洛因215.01克、麻古0.28克、毒资153056元,从汤某身处查获海洛因4.78克,从罗某某(男)身处查获冰毒48.03克、毒资247元,从陈某某身处查获毒资2850元。当日盐源县公安局侦查员在昭觉县检察院对面一房屋内将犯罪嫌疑人阿牛某某抓获,从其身处查获毒资1000元。民警连夜审讯,5月22日早上8时在成都市双流区世发家园二期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熊某,从其身处查获海洛因11.20克,毒资260元。


目前,8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已被带回盐源县公安局审讯并刑拘,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