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女子失踪一个月尸体被装进行李箱凶手已被抓获
时间:2018-01-12 10:14 来源: 封面新闻 点击:

1月11日,有网友爆料,9日上午,在四川省通江县广纳镇境内,通江警方从地下挖出一个装有女尸的箱子,这位被害身亡的女子,疑似一个月前失踪的袁某。通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凶手已经抓获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2017年12月14日,通江县一家自媒体公众号曾发不过一则寻人启事:“失联女子名叫袁某某,女,25岁,家住四川省通江县高明新区焦坪村4社,有轻度智力缺陷,偏廋,披肩发,身高1.55米左右,户籍在其娘家,为通江县杨柏镇骡子坡村8社。通过了解,袁某某最近住在外婆家, 2017年12月10日下午,从民胜街道乘公交到通江县城办事,电话随后关机,至今下落不明。袁某某走时身穿红色双面呢中长外套,白色翻领毛衣,黑色裤子,红色鞋子”。

“昨天,公安局通知我去县城殡仪馆,我真希望躺着的那个人不是我的女儿。”11日晚间,失踪女子袁某的父亲袁先生告诉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女儿今年25岁,两年前嫁到通江民胜镇,女婿在本地务工。去年12月11日上午,在西安打工的他有事找女儿,手机一直关机,给女儿的公公婆婆打电话,都表示联系不上,家人随即报警,袁先生也赶回了老家。通过调取民胜镇街道的一处监控视频,他看到了女儿留在世间最后的一段影像,寻人启事的那一张图片正是视频截图。

在女儿消失的一个月里,袁先生几乎天天拨打女儿的手机,盼望奇迹出现。元月10日,接到警方的电话时,他心里一沉。在殡仪馆看到的那具遗体已高度腐烂,看不清本来面目,“我希望她不是我的女儿,但公安说,根据目前掌握的案情,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她,我还有啥子指望呢?”

袁先生已年近五旬,妻子三年前去世,女儿性格内向,社交圈子很小,自己也一直在外务工,全家老实本分,与人无冤无仇。“我家遭受这样的噩运,究竟是为啥?”袁先生百思不得其解,他希望警方能从警方获得答案。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