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女逃犯回重庆过节 被抓时躲在床底
时间:2017-10-09 14:12 来源: 重庆时间网 点击:

来自平安泸州的消息:2017年10月2日,泸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及辅警赶往重庆市永川区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图片来源:@平安泸州

该名犯罪嫌疑人在巧合下逃脱抓捕,并将手机销毁,隐匿起来,国庆长假到来,民警感觉到该犯罪嫌疑人有可能会回家与自己的亲人团聚。于是抓捕组来到犯罪嫌疑人所在小区后,先采用蹲点的方式守候犯罪嫌疑人出现。

然而犯罪嫌疑人迟迟没有出现,于是抓捕组改变行动方式,决定主动出击。在和物业取得联系后,抓捕组查看到犯罪嫌疑人的车位停着车时,于是判断该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在家。于是,民警扮演物业敲门,该犯罪嫌疑人的家人开门后,抓捕组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竟然不在家?

此时,门口放着的两双女士拖鞋以及屋内床单一部分压在床下引起了抓捕组的注意。果然,拉开拖箱床,犯罪嫌疑人就藏在床下!

 

图片来源:@平安泸州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押送回泸,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