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海南一命案逃犯化身驾校教练潜逃17年落网
时间:2017-09-19 13:57 来源: 法制网 点击:

法制网东方(海南)9月19日电 记者 邢东伟 见习记者 翟小功 记者今天从海南省东方市公安局获悉,2017年9月11日,在海南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广东省佛山市警方的支持下,东方市公安局成功将潜逃17年故意杀人逃犯刘某抓获归案,为“网上追逃”再添战果。据了解,刘某潜逃期间长期在佛山市化身驾校教练。

  2000年11月30日,4名蒙面歹徒持刀、枪潜入东方市总工会一民宅,连开四枪将屋内的吉某平击伤倒地(后死亡),将黄某刚等二人砍伤。案发后,东方市公安局立即调集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抓捕工作,但由于4名犯罪嫌疑人在案发后潜逃,导致抓捕未果,遂将4人上网通缉。2011年,吴某、黄某松投案自首。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