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陕西女童遇害案后续: 案发村庄发现一具男尸
时间:2017-09-18 09:37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9月11日,陕西渭南澄城县城关镇串业村5岁女童王依(化名)被邻居男子王强(化名)以买零食的名义带上电动车拐走失联多日。9月14日下午,澄城县刑侦大队民警在赵庄镇赵庄村窑科自然村西沟内找到王依,并确认其死亡时间为9月11日。在找到王依的现场,王强的电动车仍在,但人已不见踪影。
经警方侦查发现,邻居男子王强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已潜逃。9月15日,澄城刑侦大队发布悬赏通告通缉王强。
15日22时许,有与王强同村的村民称,在案发地所在村庄的一口水井中发现了一具男性尸体,被发现时盖着井盖。随即,澄城县公安和消防人员到现场进行打捞。尸体在井中脚朝上,损毁严重,身上衣服已被撕烂。
9月16日上午8时50分许,北青报记者从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了解到,确实在水井中发现一具男尸,但尚不能确定是否为王强,需做DNA鉴定,有进一步的结果会发布通报。(北青报见习记者 戴幼卿)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