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兰州警方6小时破获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时间:2016-05-31 09:53 来源: 央广网 点击:

    收取嫖资后拒绝陪宿,30岁的陈某恼怒之下,随手拿起菜刀将该女子砍死在出租房内。兰州城关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走访和调取监控资料,6小时后就将涉案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5月26日上午9时许,家住西关十字的兰州剧院公寓楼4楼的一老太太发现住在隔壁的中年女子躺倒在地板上,身边有血迹,于是打电话报警。经过勘验,警方很快确定该女子是被人用菜刀砍伤致死。随后,民警扩大调查范围,通过大范围走访和调取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资料,发现25日晚11时30分许,该女子和一男子进入房间,次日凌晨1时许,男子从房间出来离去。办案民警通过多种侦查手段,很快确定了该陈姓男子身份,26日下午3时许,在其家中将其获。

  犯罪嫌疑人交代,5月25日晚,陈某来到经常玩耍的一家酒城,和一中年陪酒女喝酒闲聊跳舞,随后俩人又来到兰州剧院附近的另一家酒城。当晚11时30分,陪酒女邀他到住处去玩。进门后,中年女子称当晚的陪酒钱还未给她,让陈某掏钱,并称掏钱后当晚可以在此留宿。陈某掏出700元后中年女子却称当晚有事需外出,推搡陈某赶快离去。陈某恼怒之下,和中年女子撕扯起来,随手拿起放在一旁的菜刀朝其猛砍数刀。见中年女子倒地不起后,陈某脱掉沾染血迹的上衣仓皇离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