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恋爱7个月不知男友姓名 女子还出钱给他买车
时间:2016-05-26 09:02 来源: 重庆商报 点击:

    今年5月19日,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求助称,在渝北一碗水双湖路某小区,他妹妹与一名男子恋爱7个月,对方一直自称“谭某”,怀疑他的身份是假的,同时妹妹还用身份信息给对方贷款买摩托车,现在男友跑了怀疑被骗。
  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报警男子的妹妹姓杨,今年19岁,大足区人,现居住在渝北区回兴一碗水双湖路某小区,2015年11月中旬,杨某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男子“谭某”,对方自称四川泸州人。随后,双方互有好感,便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相识后不久,“谭某”称刚到重庆打拼发展,正在起步期,急需一辆摩托车联系业务,但自己没有资金,希望得到女友帮助。
  经不住男友的花言巧语,双方交往三个多月后,今年元宵节期间,杨某决定帮助男友,便在渝北区双湖路一卖摩托车门市购买了一辆二轮摩托车。当时杨某为确定男友身份,要求他出示身份证,但“谭某”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后来杨某只好以自己的名义办理了贷款手续按揭摩托车。
  当时摩托车售价9500元,按揭2年,每月还款706元。后来一段时间,杨某数次催促“谭某”前去还款,但“谭某”都以各种理由推脱。有一天,杨某突然发现联系不上“谭某”了,便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哥哥。兄妹俩分析认为,可能遇上骗子了,于是哥哥果断报警求助。
  后来,回兴派出所民警根据杨某提供的相关证据进行调查,发现“谭某”查无此人。原来,杨某相恋了7个月的男友,她竟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目前,回兴派出所已按相关程序受理此事,并正在进一步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