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云南元江警方查获销毁26吨不合格冷冻肉制品
时间:2016-05-25 08: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图为警方查获的非法冷冻肉制品 武昕 摄

图为警方查获的非法冷冻肉制品

图为警方查获的非法冷冻肉制品 武昕 摄

图为警方查获的非法冷冻肉制品

图为警方查获的非法冷冻肉制品 武昕 摄

 

    云南省元江县公安局24日对外披露,该局近日查获一批未经检验合格的冷冻肉制品,净重26.66吨,目前已被依法销毁。

  5月22日上午,元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一辆重型载货汽车运载着一批未经检验合格的冷冻肉制品,即将经过元江。接报后,元江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到青龙流动警务站开展堵卡工作,严查过往车辆,并于中午12时许成功将嫌疑车辆截获。

  车辆被拦截后,民警随即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车上运载的都是鸡脚、鸡翅膀、鸡珍等冷冻肉制品,但该车并未采取任何制冷措施,大部分肉类已经发臭,气味十分刺鼻。经询问,该批冷冻肉制品从西双版纳小勐养装载后欲经高速路运往昆明,驾驶员称只负责运输,不清楚货主及货物的具体情况,也无法出示任何与该批肉制品相关的合法证件。

  5月23日上午,元江县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将该批无证冷冻肉制品进行了过磅称量,结果显示该批肉制品净重26.66吨。上午11时许,这批未经检验合格的冷冻肉制品在元江垃圾处理厂进行焚烧销毁,在滚滚的浓烟中,26.66吨非法冷冻肉制品被依法销毁。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