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老板熬汤加罂粟壳 被判1年3个月赔11万余元
时间:2018-09-29 11:14 来源: 华商网 点击:

  9月27日,临潼区法院审理该院首例涉食品安全领域的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泡馍店老板被判缓刑,同时要公开赔礼道歉并缴纳11万余元的惩罚性损害赔偿金。

  被告人张某在西安市临潼区徐杨街道某村经营餐馆售卖泡馍。今年3月1日至4月17日,张某在熬制牛肉汤时加入罂粟壳,制成泡馍共销售获利11475元。在该案审理期间,临潼区检察院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临潼区法院受理后,与刑事案件合并审理。

  临潼区法院当庭作出一审判决,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缓刑2年,并处罚金3000元,同时在西安市级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缴纳销售价款10倍的惩罚性损害赔偿金114750元。(华商报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