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杀害岳父母砍伤妻子 男子一审被判死刑
时间:2018-09-29 08:52 来源: 三湘都市报 点击:

  本报9月28日讯 当妻子带着孩子回家时,他拿起菜刀砍向妻子脖子,6岁孩子苦苦哀求才让他放下菜刀,妻子侥幸捡回一命。而此前,他已经清理了杀害岳父母的现场……今天,娄底中院依法对赵承美故意杀人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赵承美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审理查明,赵承美和被害人李某于2011年经人介绍后结婚,婚后赵承美入赘李某家与岳父母共同生活。2011年底,李某生育一男孩。

  2012年下半年,因家庭琐事夫妻感情不和,李某曾多次提出离婚,赵承美的岳父母也经常因生活琐事指责和数落赵承美及其家人。因此,赵承美对妻子及岳父母心怀不满。

  2017年10月2日下午,从外地打工赶回的赵承美与李某都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同意离婚。当晚11点,赵承美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将岳父母杀害。

  法院认为,被告人赵承美的作案手段特别凶残,犯罪情节特别恶劣,犯罪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应依法予以严惩。据此,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郎玲 通讯员 梁成文 李玲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