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酒后冲动划汽车 赔偿获刑太不值
时间:2018-07-26 11:44 来源: 检察日报 点击:

  酒后冲动划汽车 赔偿获刑太不值
  酒后回家因门前车辆停放不规范心生不满,便随意损毁他人车辆。日前,经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九个月。
  今年30多岁的黄某曾两次因犯罪被判入狱。今年1月26日凌晨,黄某在外喝完酒后步行回家,当他踉踉跄跄地走到自家门口时,看到两辆黑色轿车歪停在入户门前,对其走路造成影响。于是在酒精的作用下,黄某脑袋一热,从地上捡起一根树枝,把这两辆轿车从车头划到车尾。随后,黄某回家睡觉去了。
  当天下午两点多,黄某一觉醒来,想起凌晨划别人轿车的事情,心里非常害怕,最终向警方投案。经鉴定,两车被损毁的价值为2580元。事后黄某主动赔偿了被害人的全部损失。法院综合黄某系累犯、有自首、赔偿等情节,对黄某作出上述判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