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说好三星酒店变养老院 旅行社不赔反诉游客违约
时间:2018-07-20 10:41 来源: 看看新闻 点击:

  张女士说,她和朋友在不夜城国际旅行社预订了5月9日出发的新疆、俄罗斯游。可没想到,刚刚到达俄罗斯就发生了不愉快。

  张女士:“俄罗斯第一天就把我们带到像老人公寓一样的地方,因为他那边酒店写着三星级,60米之外是一个铁皮造的酒店,我们住进去一看,都是当地残疾老年人,一看我们全体一车人都不肯住进去。”

  由于这酒店与行程单上不同,地接导游最终以每人赔付150元,保证之后住宿正常才作罢。可行程最后到达莫斯科时,张女士的酒店房间又出了问题。

  张女士:“卫生间马桶一抽后面尿水都流出来了。马桶墨黑,水斗全是锈,里面墨黑床也不铺的,导游说没办法,你只能克服。我就每天到一楼大堂擦脸刷牙。第二天到红场,我两天没睡觉。”


  因为旅途中的这些不愉快,回沪后,不夜城旅行社表示,愿意补偿张女士和朋友每人1000元,并签订了协议。

  张女士:“后面还叫我们签订了合同,对旅行社不良情况,不能反映给第三方。”


  协议上写明15日内补偿到位,但张女士并没有收到这笔钱。而对方在微信中说,这是因为有人将此事泄漏给了第三方,他们要调查清楚后才能给予补偿。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吴浩亮来到不夜城国际旅行社了解情况,一位负责投诉的工作人员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但在私下里透露了原因。

  不夜城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这是不能相互串通,因为每个人我说过了,行程体验不一样,但和她协商好以后没多久,同团队的人就来了,而且很明确的要和她一样的同等待遇。”


  对此,法律界人士表示,如果旅行社在补偿或和解协议中设置了保密条款,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否违反了这个保密义务,其实旅行社是要承担举证责任的,旅行社不能随便指认消费者违反了保密义务,却不履行自己赔偿或者补偿的支付。

  目前,旅行社已经向她支付了补偿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