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网上打麻将没动钱,线下约架赔四万
时间:2018-05-09 09:23 来源: 辽沈晚报 点击:

  网上打麻将发生口角,相约线下见面“干仗”,结果一人被打得胳膊、肋骨等多处骨折,另一人则被判了刑。

  辽宁锦州的陈某平时喜欢用手机上网打麻将,虽然输赢都不涉及钱,但他挺在意网络积分,赢得越多积分越高,级别也就越高,但他没想到玩网络麻将最后真让自己“输掉”4万元。

  去年8月的一天,陈某在网上与郑某打麻将,二人在同一间游戏室,玩着玩着,陈某嫌郑某出牌太慢,就打字骂了郑某一句脏话。郑某回骂过来,就这样,二人在网上你一言我一语发生了口角。

  “有能耐你跟我见面,咱们见面打一仗。”陈某向郑某叫号,郑某不甘示弱,“见面就见面,谁怕谁。”二人相互加了微信,发现彼此住的不算远,都在锦州黑山县。随后,郑某赶到了陈某指定的约架地点,陈某在等待郑某到来时还遇到了一位朋友,这位朋友也凑热闹捡了一根铁棒帮忙打架。

  陈某和郑某见面后真动手打了起来,郑某被打得两条胳膊、胸肋骨多发性骨折。把郑某打趴下后,陈某害怕了,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2017年11月,陈某投案自首,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逮捕。经法院调解,陈某同意赔偿郑某经济损失4万元,郑某也表示谅解陈某,不再追究其它责任。最终,法院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