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小伙捡到手机网上转走1万多元获刑
时间:2017-02-22 11:11 来源: 三湘都市报 点击:

  本报2月21日讯 19岁小伙通过机主留在手机上的个人信息,将其微信零钱及银行卡中的钱转走。近日,邵阳隆回县法院审理了该案。

  2016年2月3日,袁某在翻看弟弟捡的手机内照片时,发现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照片,他便利用这些修改了微信支付密码,共转账12800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袁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案发后,被告人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同时,通过其父亲退回了被害人的手机及赃款,并取得了谅解。隆回县法院遂依法作出判决,袁某获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