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庭审案例>
嫉妒父母偏袒弟弟 纠集朋友盗窃自家
时间:2016-06-30 10:43 来源: 东南网 点击:

  嫉妒父母为弟弟筹钱买新房,遂纠集朋友到自家盗窃父母筹集的购房款。6月24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谢某批准逮捕。
  谢某一直与父母关系不怎样,婚后索性住到丈人家,但仍有父母家的门禁卡和钥匙。4月18日,谢某得知父母在为弟弟筹钱买房子,遂趁其父母家没人时,在弟弟房间的吊柜内找到一百多万元现金,并偷走50万元,藏于自己房间的床底下。
  4月19日16时许,谢某向胡某等人谎称自己将钱给父亲,现在父亲要将钱拿去盖房子,其不肯,且其与父亲关系不好,想将这笔钱从父母亲家拿出来,指使胡某纠集余某、王某,拿着钥匙,戴手套、墨镜,进入他父母家,盗走现金70万元,并按谢某的要求,将房间翻动制造盗窃现场。
  得手后,谢某拿1万元给胡某,让其请余某、王某喝酒,拿了9万元还了债务。当天傍晚,谢某家人发现巨款被盗,马上报警,并给谢某打电话,问是否是他拿走的。谢某虽坚称不是自己偷的,但也知道事情败露,遂带着剩下的60万元,叫上同伙一起去投案。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