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南京高职校16名学生获南工大学士学位
时间:2019-10-09 19:0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职业学校的毕业生拿到大专文凭后,还可以留校通过函授的方式取得学士学位。记者近日了解到,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今年有347名学生本科毕业,其中16名学生拿到南京工业大学的学士学位。

  为了满足学生继续升学的需求,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10年前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大专毕业后,可以通过面授或者线上学习的方式,获得本科文凭,对接的高校包括南京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



以南京工业大学为例,学生报名参加本科函授后,需要完成一定的面授课时,通过考核、论文答辩,并且英语成绩达到一定的要求,才能获得学士学位证书。前后大概需要两年半时间。其间,面授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论文指导等都由南京高等职业学校和南京工业大学的老师共同完成。今年该校获得南京工业大学毕业证书的学生共有347名,其中有16名获得学士学位。

  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继续教育学院成立10年来,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累计学员注册超过1万人,10年来共有近5000名成人高等教育、网络远程教育学院本科毕业,300余人取得工学、管理学、理学学士。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