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看哭!台上表演,台下却空无一人......
时间:2019-08-01 18:0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近日,在浙江慈溪,有社会志愿者在消防大队准备了一台慰问演出。但没想到,随着演出的进行,台下给消防员准备的座位,却是越来越空,最后只剩一排排空的位子。

  台上表演,台下空无一人。

不是节目不精彩,是因为警铃响起了……
1

  第一次出警

  时间:7月28日 20:20分

  当晚八点二十分,此刻节目刚刚开始不到半个小时,警铃响起,在场群众还没缓过神来,几名消防员已经冲了出去,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第一辆消防车已经驶出大队,赶赴抢险救援现场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2

  第二次出警

  时间:7月28日 20:35分

  演出仍在进行。没想到,在八点三十五分,第一辆消防车出警归来还没熄火,警铃再次响起,又一批消防员起身加入了当晚的第二次出警。

  志愿者:人离开了,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祝福还是送给他们,他们能够收到我们慈溪老百姓对他们的祝福。

  3

  第三次出警

  时间:7月28日 20:49分

  本以为故事就此打住,没想到,在记者拍摄原本停消防车的空位时,第三次警铃响起。这也使得在晚会的消防员都离席了。直到晚会结束,三辆消防车才归来。

  慈溪市消防大队慈溪中队指导员 姜庆君:警铃响了就是我们的命令,就是我们的铁令。

  记者了解到,七月以来,慈溪消防大队已经接到有效电话报警179件。其中,火灾58件,抢险救援63件,社会救助58件。几乎一天要出警六七次。

  志愿者 罗君:每一次出警都能够平平安安地出去,平平安安地回来,让家人放心,让我们的慈溪老百姓放心。  

  慈溪市消防大队慈溪中队指导员 姜庆君:其实作为我们消防来说,守护老百姓的安宁就是我们的职责使命,只要警铃响了,我们有警必出,有警必战,战则必胜。

  警铃就是命令

  守护百姓更是职责和使命

  消防员们缺席了慰问演出

  但是在出警现场他们从未缺席

  心中有人民

  肩上有责任

  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才有了保障

  愿你们每一次负重前行

  都可以平安归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