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云南这个渣男,2万元就把妻子卖了
时间:2018-04-28 13:49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这年头卖什么东西的人都有,不过卖妻子的还真少见。4月23日,德宏州芒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就抓了这样一名男子,为了2万元,他竟将妻子卖了。

当天下午4点多,城北派出所接到情报平台预警指令称,在辖区一酒店住宿的李某华与网上在逃人员李某某相似。
接指令后,民警马上到酒店核实。经确认,此人正是李某某,他来自怒江泸水,去年8月,41岁的他将妻子带到江苏省沭阳县沂涛镇某村,以找对象为由,将妻子介绍给当地人张某。期间,李某某自称是妻子的表哥,向张某的父亲收取了2万元的抚养费及5000元路费,之后不知去向。
4月13日,李某某被江苏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被抓后,他对将妻子作为诱饵,骗取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