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童独自过马路被撞,妈妈冷眼旁观玩手机
时间:2018-03-21 11:53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我们都知道过马路要遵循一停二看三通过的原则,可一位母亲,在带小孩过马路的时候,不仅撒手不管,还玩起了手机,结果孩子被一辆车给撞上了。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天下午,一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准备穿过百色市乐业县的迎宾大道时,一名孩子跟这位母亲突然闹起了别扭。争执一会,这名母亲竟然撒手不管,低头玩起了手机,任由两名小孩在马路中间来回穿梭。等这名母亲抬起头,事故已经发生了,先前跟她闹别扭的那个小孩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在地!幸运的是,经过事后到医院检查,被撞小孩只是受了轻微擦伤并无大碍。通过监控看到这一幕的乐业交警立即联系到这位母亲,对其进行了严格批评教育!

再次提醒所有家长,您在带孩子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集中精神,不要玩手机,把小孩的安全放在首位,千万别等孩子受到伤害,才去后悔。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