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76岁老太捡千元 原地苦等失主两小时
时间:2018-03-20 14:09 来源: 华商报 点击:

3月6日上午8时许,咸阳市中心医院退休职工、76岁的张桂兰吃完早饭在家属院遛弯时,发现公厕附近的路边散落了一些人民币,她捡起一数共有1000元。
“这可不得了,院子里住了这么多医院实习的学生,这笔钱对他们来说不是小数目,丢钱的人肯定急坏了。”张桂兰想。于是,她站在原地等待,等了两个小时仍未见失主,她将钱交到医院协助寻找。
医院党群部工作人员了解事情经过后,当场清点现金并做了登记,随后一边调取监控,一边在家属院区域张贴失物招领通知。失物招领通知发布后的第二天便找到了失主。
原来,为了给家人看病,失主当天在附近银行取了钱,却不慎遗失在医院家属院公厕附近。面对失主的致谢和称赞,张桂兰说:“这是小事,不是咱的钱咱一分都不能拿,物归原主是我应该做的。”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