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衡水一花季少女离家出走 被发现时已溺亡
时间:2018-02-23 10:23 来源: 燕赵晚报 点击:

  2月18日下午,衡水市桃城区一15岁少女离家出走,2月19日下午人们在附近的河渠里发现了女孩的尸体。

  2月19日上午,衡水当地一些群里流传着一则寻人帖子,桃城区电厂生活区15岁女孩赵某(在校初三学生)于2月18日下午6点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离家时身穿黑衣服,长发。希望好心人看到后及时联系家属或拨打110报警。

  2月20日上午,记者从衡水春晖义工救援队获悉,2月19日下午1点左右,根据家属描述和大家推测,当地消防和春晖救援人员一起在衡水市前进南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的胡堂排干渠内进行搜寻,下午5点多在水里打捞到赵某的尸体,可惜早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另据当地一知情人讲,女孩18日傍晚可能因为写作业和家人发生了小矛盾,也有人称是女孩想要玩手机被拒绝,然后一时冲动“留下遗书”离家出走……

  目前,女孩赵某为什么离家出走又是如何溺亡的仍然是个谜。有关人士提醒少年儿童一定要远离河渠坑塘,珍惜生命。因为近期衡水已发生多起未成年人溺亡意外事故。2月3日,衡水市故城县坊庄乡三个年仅十几岁的女孩不幸掉入冰窟溺亡。2月10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三个只有七八岁的孩子结伴游玩,不幸全部溺亡。2月17日,衡水市枣强县肖张镇一13岁男孩在坑塘溜冰玩耍时遭遇不幸。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