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打司机闹自杀碰瓷民警叫嚣公交这个女人火了
时间:2018-02-09 09:06 来源: 法制晚报 点击:

而是:

在公交车上撒泼

伸手要打司机耳光

乱按操作台

甚至“碰瓷”民警

而这一切的行为

只因……

 

2月2日,在福建泉州一辆K901路公交车上,一名身穿粉红皮草的女子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黄师傅是泉州K901路公交车驾驶员,他所驾驶的这趟车是从高铁站到石狮服装城,属于跨段收费公交车,全程7元。

2月2日下午两点左右,一位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子,上车投了两元钱,径直坐到后排。黄师傅问女子坐到哪儿,女子一开始没有回答。当黄师傅再次询问时,女子回答说,就坐两块钱的车程。

到了三千坛公交车站点,黄师傅提醒这位女子,两块钱车程终点站到了。如要继续乘车,要按站另外收费,最多不超过5元钱。

 

让人没想到的是,该女子竟突然把后排机油瓶踢到前排,在车上大闹,说黄师傅欺负她。黄师傅解释,这是跨段收费车,是按路程收钱的,车上乘客也纷纷跟女子解释。看到乘客也是这样说,女子才又投了两元硬币。

让黄师傅更出乎意料的是,女子投完硬币后并没有回座位,而是冲过来要打他耳光,黄师傅赶紧打开车门躲开。女子见状,又在公交车操作台上乱按。黄师傅赶紧又冲上车,把车钥匙拔掉。

 

见女子情绪这么激动,黄师傅担心继续行驶会影响行车安全。跟公司请示后,他把车上十几名乘客转给后面一辆公交车,让乘客先走。

 

 

女子一直纠缠着黄师傅,

黄师傅便报了警。

当浮桥派出所民警

在跟黄师傅了解情况时,

女子突然冲上前,

打了黄师傅肩膀,

随后坐在公交车上耍赖,

还边飙英语边大喊:

“我很少坐泉州的公交车!”

 

 

经询问,女子姓林,晋江人,今年24岁,原本是要坐到宝龙社区。

民警调查情况时,该女子也一直不配合,而且用身上的皮草“羞辱”民警↓↓

 

听到民警要带她回派出所,女子更激动了,竟扬言要自杀↓↓

 

从座位站起来后,女子故意坐到地上,当被民警告知有录音录像时,她却说是民警推她倒地。

 

随后,女子向黄师傅要自己已经投入到投币箱中的4元公交车费,黄师傅无奈,自己掏腰包退给她十元钱。

 

 

民警跟女子解释,她的行为已经涉及扰乱公共秩序。后来该女子冷静后,向黄师傅道了歉,黄师傅表示不再追究这件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