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被烧伤孤独离世女儿被找到只关心钱
时间:2017-10-09 09:27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中秋节到来前3天,9月30日深夜,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位于前革的出租房里被严重烧伤,10月1日,因伤势过重在市第四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里孤独去世,医院开出的死亡证明上,逝者名字一栏填写的是:无名氏。

 

警方通过查找,确定“无名氏”为辽宁阜新的张某,民警很快联系上老张的女儿,得知父亲去世的消息,老张的女儿最关心的事是:“医院抢救费用花了多少钱?”“能不能减免?”

 

而在和民警通过电话之后,老张的女儿再无消息。

 

长假已然过去,她仍然没来大连安顿父亲的后事,甚至一个电话都没打来。曾经的“无名氏”老张,依然一个人躺在异乡的殡仪馆冷柜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