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房产留给的男丁遭反对兄妹五人互殴
时间:2017-10-09 09:23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张德修老人原先在一家木材公司上班有一套60平方左右的福利房,耄耋之年老人有意把房子留给家族中唯一的男孙,然而老人的决定却让这个家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年近80岁的张德修告诉记者自己与妻子共育有四男一女,10年前老伴去世后自己的身体大不如前,四个儿子中唯有小儿子生下了男丁便准备将这套房子过户给孙子但遭到三个儿子与大女儿的反对,之后儿女们便不照顾自己。

大姐张红静说父亲一直偏袒弟弟是因为弟弟生下了家中唯一的男丁,如今房子更是要交给弟弟,但父亲的抚养却要由其他4人承担,原本姐弟四人从母亲去世后便曾定下协议,父亲的抚养问题将由谁获得房子谁照顾,可如今姐弟4人已经照顾整整10年,父亲却将房子给了从为尽到责任的弟弟。

小儿子张诚解释自己现在是离异状态,儿子今年21岁在外打工时染上了赌博恶习,为了替儿子还债不得不远赴他乡打工,几个月前自己回家找到其他兄妹几人协商房子的问题却遭到大哥与三哥的殴打。自己并不乡独吞房子,只是想将房子先过户到儿子名下,等到有钱时会按照房子的总价值以金钱方式平分,但遭到姐姐的拒绝。

张红静表示自己是照顾父亲最多的一人,房子因由自己分配,自己曾提出用20万买下父亲的房子,自己获得产权证,其他四个弟弟分别获得4万元,剩余4万元将用在父亲后事,但弟弟不肯接受,才引发了打斗。

张德修老人表示子女中如今唯有小儿子负债累累生活贫困,其余四人生活条件都很富有,自己只是想尽自己最后一点力量帮助他,可子女们却为此大打出手,如今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自己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五个儿女能握手言好。事后经过协商张德修老人的晚年生活将由保姆照顾,子女五人平均分担工资直至去世,老人的房产也将卖出后的钱由五个子女平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