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欺负”乞讨者 下一幕惊呆众人
时间:2017-07-25 09:09 来源: 东方网 点击: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在不断的提高,但是总是便免不了出现一些例外的人,他们也非常贫穷,无法自食其力,所以选择了乞讨,然而小编今天逛街却让我看到了非常尴尬的一幕。

在一处广场上,我看到一名乞讨男子趴在一个小破车上,不断的滑行,下肢是残疾看着我的内心一阵酸痛,我正准备上前去向其捐点钱,然而此时人群中突然出现一名男子,竟然使劲拉扯乞丐已经残疾的腿,我当时火冒三丈准备上前制止。一个健全的人竟然去欺负一个残疾人,真的是禽兽不如。

接下来一幕,我感觉非常尴尬,当中年男子扯下残疾人下半身的破布时,凌然竟然的场面出现了,这个男子竟然是假残疾,而双腿是被绑起来的,我今天算是大开眼界了。不禁感叹小编我这辈子走的最长的路就是套路啊,后来经过了解,这两名男子同为假装残疾人乞讨的搭档,由于分赃不均,所以才出现图片中这一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