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老人带孩子坐地铁 小女孩居然全身只穿一条短裤
时间:2017-07-24 10:32 来源: 环球时报 点击:

近日@成都地铁 上的一幕:老人就这样带孩子出门坐地铁了……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Jewelleries:多少穿个短袖啊,毕竟是女孩子

丶请叫我颜旭:老奶奶应该不知道有“恋童癖”这类人吧

不迷人小婊砸:看样子小女孩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妥,不要隔代教育不要隔代教育。

道道阴阴:其他的不说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要教不能在外面撩衣服或者不穿衣服 之前去吃饭看到一个女孩子穿个裙子太热了一直在撩里面就只穿了一条内裤我看到一个猥琐大叔一直在盯着看 不管是不是小孩 因为可能在正常人眼里没什么 在恋童癖眼里就会很恐怖。

anna195410:天天说防止未成年人性侵害,结果最不注意的是家长!一声叹息,就不怕孩子出事吗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