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沈阳两男子马路上开碰碰车
时间:2016-10-18 08:47 来源: 重庆晨报 点击:

, 图为开碰碰车大叔上街。

, 图为开碰碰车大叔上街。

  据沈阳晚报,@挽留19930325:10月15日上午九点左右,她经过沈阳西塔附近时,发现两名男子竟把碰碰车开到了马路上!虽然他们也和其他遵守交通规则的车辆一起等红灯,可你们毕竟不是机动车啊!你们应该老老实实呆在公园里啊!这样也太危险了!
  网友评论:
  @蜜豆中国:中年大叔欢乐多啊!
  @talcum:电够?不是改装的?
  @D七个夜:开这个上马路是碰还是不碰?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