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邻居家蘑菇作坊太臭 女孩无法忍受欲跳楼
时间:2016-09-07 08:42 来源: 重庆商报 点击:

民警劝说小云 通讯员 代晓容 记者 蒋雨龙 摄

  重庆商报讯 昨日,武隆一女孩因无法忍受邻居家的作坊散发的臭味而选择跳楼。家人赶紧报警,女孩最喜欢的民警赶来劝解。担心警察哥哥不喜欢自己了,最终女孩主动走下窗台,打消了轻生念头。
  昨日,记者从武隆警方了解到,家住武隆县土坎镇的女孩小云(化名)今年19岁,因患病一直待在家里,平时由外婆照顾。最近,小云告诉外婆,邻居家的蘑菇加工作坊很吵、很臭,弄得她无法睡觉。外婆不以为然,让小云不要乱想。几天后,在外务工的父母回到家,小云又向父母诉苦,但父母也觉得不是什么大事,便没有理她。
  没想到不久后,小云竟跑到邻居家的作坊里打砸一番,双方为此发生争执,最后民警出面调解才平息纠纷。此后,邻居照常生产,小云便又跑去大吵大闹,最后又是民警出面调解才让小云平静下来。
  由于多次上门调解,民警成了这两家的常客,而小云对民警也极其信任,还叫民警“哥哥”。昨日,派出所又接到报警称:“小云坐在窗台上准备跳楼,门被反锁了进去不了。”民警迅速赶到小云家中,只见她坐在2楼窗台上又哭又闹,双脚悬在窗外。
  “妹妹,有事好商量,快下来!”小云最喜欢的谢警官劝道。“不,哥哥,父母骂我,其他人欺负我,大家都看我笑话,隔壁一直在生产,又臭又吵,我真的不想活了!”小云哭着说。“不哭了,我绝对会帮你,你要是再这样哭闹,哥哥以后不喜欢你了!”谢警官正色道。见警察哥哥似乎生气了,小云主动走下窗台。
  随后,民警了解得知,原来邻居家作坊一直把烟囱出烟口对着小云卧室的窗户,风一吹臭味全飘进小云的卧室里,所以小云的感觉最明显。在民警的调解下,邻居承诺马上升高烟囱并改变出烟口的方向,也保证不在休息时间运作机器。小云对这样的结果很满意,表示以后不会再找邻居闹事了。
  链接
  父母要多与孩子沟通
  民警提醒父母,无论孩子的年龄大小,平时一定要多与孩子沟通,多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问题。对于性格不太好的孩子,父母更不能听之任之,也不要以为严格就是最好的教育方式,反而应该给予更多的关爱,让孩子学会宽容。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