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高速路上爆胎抛锚 司机拿狗当警示牌
时间:2016-07-18 09:54 来源: 红网 点击:

“小狗”警示牌

“小狗”警示牌

    高速上爆胎,应迅速停靠在应急车道,拨打救援电话,并在车辆后面150米外摆好三角警示牌,司乘人员则站在护栏外等待救援。可衡邵高速上有个司机,没找到三角警示牌,竟然把关着小狗的笼子拎出来,让小狗充当警示牌。巡逻交警发现后,先借他警示牌,再按规处罚。
  7月14日10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邵东大队民警巡逻至衡邵高速105公里处,发现一条狗被关在笼子里,并被摆放在一台停在应急车道的小车后面,两名女乘客也没有撤离到护栏外,在车旁看司机换轮胎。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在来车方向摆好警示牌。
  原来,由于气温过高,这辆小车在高速上爆胎抛锚了。但车上无三角警示牌,司机突发奇想,将车上的狗笼和狗一起放到车后面示警。摆好警示牌后,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作出了相应处罚。
  民警提醒,夏季行车,请提前检查车况、胎压,发生故障时,应把车辆停在应急车道,打开双闪灯,并在车辆后方150米外摆放三角警示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